忘长歌【大学好忙。】

【花王】你的王超三岁惹

一个微小段子,之后可能还会有,成年谢竹星&小王超的日常

小王超可以理解为王超和谢竹星在一起后意外变小什么的吧

另:这里的王超其实不止三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超搬了凳子,伸长了胳膊够放在柜子顶上的糖,奈何他腿短手短,努力的半天,还是差一点。

谢竹星在门口倚了10分钟,彻底看不下去了,把他一把抱下来:“干啥呢小混蛋?”

王超理直气壮:“吃糖!”

谢竹星抱臂看着他。

王超心虚了:“你瞅我干撒。”

谢竹星有点想笑,还得继续板着脸:“我瞅你咋地。”

王超就抱着他腿蹭:“小谢,你不生气。”

谢竹星:“我生气了。”

完了,小谢说他生气了……王超回忆了一下上次偷吃糖,被大哥揍得屁股开花,上上次,被他二哥拧的手臂都青了,再上次……

王超捂着屁股往后退:“你不许打人。”

谢竹星吓唬他,往上挽袖子:“我怎么就不能打人了?”

王超:“老师说了,打人的都是坏孩子。”

谢竹星看着他:“你哥不也打你?”

谢竹星再接再厉:“你说你哥坏?”

谢竹星势如破竹:“我回头就告诉王齐了。”

王超委屈死了,他又没吃到糖,小谢怎么就生气了?怎么他说了打人不好,绕着绕着就变成骂了他大哥了?

王超有点心虚,又有点生气:“你就会打小报告是吧?我又没吃着糖,你生撒气?就算我吃了,你管我撒事儿?”

王超一气呵成:“就你个事儿妈每天管东管西,二十好几了女朋友都没有,每天就知道搁这儿哔哔,我欠你的啊?”

谢竹星本来是逗他,现在被气乐了。

好,本来还想帮你拿颗糖,现在换成一顿打呗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